ssenrian

私聊随时接受约稿
价位看要求提,可以商议。

wander about dream


nightmare的衣物设定完成——

关于两人身高差思索很久就想更加体现下nightmare是哥哥。

dream大概165+,nightmare大概是170+?

nightmare包里是摄像机,专门用来拍旅途中的照片,洗出来的照片被dream好好收藏着。除此之外包里还有旅行中途打零工赚的钱,没错,他们一边打工一边旅行,几乎是每到一个au就会去试着打工,同时租个小房子进行短暂的居住。

他们没有吃苹果,除了可以稍微利用情绪力量以外,战斗力和一个普通原衫是差不多的。

他们比起原版都更加的乐观且友善,愿意去见到崭新的世界和朋友。比较一下的话,nightmare显得更加沉稳温和,而dream格外跳脱开朗。

他们会朝着人迹罕至的森林,湖泊,火车轨道漫步轻歌,在闹市,小巷,夜晚的公交站牌边与刚认识的朋友们打闹。一起裹在被子里看所在au特产的鬼片,打游戏昏天黑地在屋子里宅上好几天。

他们互相深爱着彼此,当然,在这个故事里指的是深厚亲情。

我不否认他们是否会发生其他感情,请自行思考这种可能性。

至少在wander about dream,他们是决不会舍弃彼此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